close

克利夫蘭騎士與金州勇士到底是不是宿敵?儘管LeBron James依舊堅持不是,但不可否認,今天(17日)2隊的交手相當有張力,而比賽中也有較火爆的畫面出現。包括Draymond Green撞倒試圖快攻的James被吹惡性犯規後,做出模仿James倒地的動作,似乎在暗示James假摔。

上半場剩下6分54秒勇士領先17分時,James在隊友Richard Jefferson抄到球後發動快攻,結果在撞上試圖攔阻他的Green之後倒地。這球讓Green被吹惡性犯規,還因為跟Jefferson有口角而被吹技術犯規。

談到犯規這球,Green說:「我犯規是為了阻止快攻,他倒下去了」,之後我不知道,我跟RJ說不要擋在我面前,結果就被吹技術犯規了。

賽後James則表示,他並沒有大礙:「我想他的肩膀撞到了我的臉,事情發生得很快,我甚至不知道是誰。不過我沒事,我是個美式足球選手。」

Green在犯規後立即被換下場,但在走回板凳席時,他朝著觀眾做出模仿James倒地的動作,似乎按指James假摔。對此Green並未正面回應,僅說:「那只是在比賽當下的情緒上,做一些好玩的動作,沒什麼重要的。」

被問到是否認為James假摔,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表示:「看起來只是很平常的犯規,有人快攻的時候,你會對他犯規讓他無法快攻。很顯然,他摔得很重,要到了犯規。我在看重播的時候,可能會想說,『喔沒錯,確實是惡性犯規。』不過我還沒看過重播,所以也很難說。但是他(James)是相當強壯的人。」

日前James表示,騎士與勇士不能說是宿敵,今天他重申:「我不認為這是宿敵的競爭。這只是2支都心懷抱負的優秀球隊。我相信我在NBA沒有任何宿敵。」

Green則說:「如果想要再交手,就試著打進冠軍賽吧。每季只對戰2場,讓這些比賽更刺激,因為你只有2次的機會。」

運動分析網-運彩分析資訊-MLB分析-NBA分析-玩運彩-台灣運彩-運動彩券分析-美國職棒-美國職籃-日本職棒-台灣職棒-韓國職棒-MLB-NBA-NHL-NPB-KBO-CPBL-即時比分-討論區-賽事討論-運動討論

arrow
arrow

    寶贏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