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BA今天(12日)最受人矚目的比賽當然就是勇士作客雷霆,最終勇士在Kevin Durant全場34分、三巨頭聯手86分帶領下,130比114寫下3連勝;賽後Durant說這是場好比賽,他也擁抱奧克拉荷馬市球迷的噓聲。

從賽前介紹到比賽中的每次持球,Durant都受到球迷噓聲鼓譟,而當他失手沒投進時則響起歡呼聲。儘管如此,Durant還是繳出21投12中包括3記三分球的34分9籃板內容。

Stephen Curry投進4記三分球攻下26分8籃板9助攻,投進5顆三分球的Klay Thompson也有26分進帳,Draymond Green只得6分但有8籃板8助攻3抄截。

賽後Durant表示:「這是1場很有趣的比賽,我真的認為觀眾的噓聲是有點大了,成為他們所噓的對象是滿好玩的,所以我會擁抱這樣對待。」

第3節後段更讓雷霆球迷整個興奮起來,因為某次雷霆進攻過後,Russell Westbrook與Durant在場上互飆垃圾話,之後裁判Bennie Adams也對2人說了些話。

對於2人說了些什麼,Durant沒有正面回應,「我甚至不記得了,我當下太入迷了。」而被問到這場比賽是否有什麼改變,Durant只說前往客隊休息室是感覺有點奇怪,「這絕對會讓你有些情緒,畢竟我在這裡打了8年,這是無可避免的。」

Westbrook雖有47分11籃板8助攻的瘋狂內容,但也發生11次失誤。

至於賽前,Westbrook對於2人自夏天過後幾個月下來的各種報導有以下結語:「我們在這裡一起打球,一起成長,然後他做出了對他未來最好的決定,我也做了對我最好的決定,情況就是這樣。」

運動分析網-運彩分析資訊-MLB分析-NBA分析-玩運彩-台灣運彩-運動彩券分析-美國職棒-美國職籃-日本職棒-台灣職棒-韓國職棒-MLB-NBA-NHL-NPB-KBO-CPBL-即時比分-討論區-賽事討論-運動討論

arrow
arrow

    寶贏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