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勇士19日將在客場對陣雷霆,即便這已是兩軍本季第二次交手,過去曾是「雷帝」的Kevin Durant對於比賽還是相當期待。

「那對我來說絕對不會是一場普通的例行賽。」KD在上次交手雷霆時攻下39分,並投進平生涯最佳的7記三分球,幫助勇士以122比96輕取雷霆。

「我對於即將到來的比賽感到相當興奮!」Durant認為雷霆依然是支相當危險的球隊,兩軍勢必會有一番惡鬥。而且即將回到生涯發跡地出賽,KD心中是百感交集:「這一定會是場充滿情緒的比賽,那裡有許多曾陪伴我長久的球迷。」

上次對陣時Durant和雷霆板凳有不少「言語交流」,明日對戰是否會有更多火花?對此KD表示:「我不知道!我不會去主動挑起任何事情,我只是打好我的比賽,專注在我自己身上,並試著和球隊一同贏得勝利,這才是我在乎的事情。」

本季轉戰勇士後Durant已和過去的最佳拍檔Russell Westbrook決裂,當再度被問及此話題時KD卻不願多談:「除了比賽以外我不會去談論任何事情。」

根據《ESPN》的報導,Durant和Westbrook兩人至今尚未有任何聯繫。

運動分析網-運彩分析資訊-MLB分析-NBA分析-玩運彩-台灣運彩-運動彩券分析-美國職棒-美國職籃-日本職棒-台灣職棒-韓國職棒-MLB-NBA-NHL-NPB-KBO-CPBL-即時比分-討論區-賽事討論-運動討論

arrow
arrow

    寶贏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